未南兮

狐狸打开了窗子,偷走了我的影子


目前主嗑快新|公钟
有亲友,不扩列

🌸永远喜欢清欢欢🌸

ks合集封面来自我的宝贝北北

【ALL非】生来为王ⅩⅢ

  “还以为以你的觉悟会选择直接撞进去。”路明非似笑非笑的扫了他眼,紧跟着楚子航下了车。

  “别开玩笑了,这门看着这么高大,撞上去坏的指不定是门还是车。”唐顿翻了个白眼,紧随其后。

  几人车上下来,一脚踹开英灵殿的大门,却见恺撒和一御姐范的美女正面面相觑。

  路明非扬了扬眉,戏谑的看向恺撒:“师姐知道吗?”

  恺撒目光在楚子航牵着他的手上停顿了一瞬,微微皱眉:“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13号?”站在一旁的御姐像是突然认出了唐顿,“你还没死啊?你迷路迷哪儿去了?”

  “队长……等会儿再说吧!”唐顿说着,不自觉有些心虚的瞥了眼身旁的路明非,“那东西追过来了!”

“小师弟!太好了!”芬格尔不知从哪窜出,激动万分的冲上来握住了路明非的手,“师兄我这一路心惊肉跳、摸爬滚打的终于有救了!快想办法挡住外面那个东西!”

  路明非有些无语的看着芬格尔,这货居然穿了一身睡衣,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满嘴流油一看就知刚刚吃了顿好的。

  他嘴角微抽:“废柴师兄,你看着一点也不像‘摸爬滚打’过的样子。更何况……”说到这他耸了耸肩,“师兄他不让我出手。”

  “楚子航?!”芬格尔这才发现旁边还有个狮心会会长,而学生会会长也正站在不远处盯着他……握着路明非的手,那莫名其妙的眼神看得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吓得他连忙松开了去。

  随即又松了口气的道:“太好了!如今这种情况就是要靠你们狮心会会和学生会的人上场!召集你们的精英,挡他一下!你们没问题的。”

  “好。”恺撒淡淡的说。

    楚子航也不置可否,他把路明非往芬格尔的方向一推:“你和芬格尔躲到大殿后面去。”

  “师兄……”路明非刚想说什么,下一刻就被一旁芬格尔直接给扛到了肩上去,快速朝着大殿后面跑去,边跑嘴里边叫唤道:“楚会长放心,我一定看住小师弟不让他给你们添乱。”

  唐顿见此立马追了上去,盯着德国汉子那健硕的体魄恨不得直接一脚踹上去:“你扛着路明非他得多难受,还不把人放下!”

  从未被人如此对待过的龙皇大人则是懵逼了好一瞬才回过神来,耳根子都隐隐有些发红,不由分说挣扎起来,咬牙切齿的低语:“废柴师兄你干什么?!”

  “别乱动!”芬格尔下意识的拍了下路明非晃动着的屁股,把人抓的更牢了些,“正主儿出场轮不到你关心,乖乖跟师兄避难去!”

  下一刻他就感觉到落在他身上的那些目光带上了隐隐的杀意,芬格尔一颤,听见路明非叫嚷着要自己走,立马顺理成章的把人放了下来。

  只是不由自主的想着小师弟明明是个男的,咋臀就那么翘,手感还那么好……想到这他一个激灵,立马甩了甩头紧跟着路明非往后跑。



  此刻,卡塞尔学院偌大的室内游泳池里,芬格尔、路明非、老唐三个人正使劲地踩着水。

  芬格尔把一把PPK塞到路明非的手里:“继续踩水,把这柄PPK举出水面别湿水了,如果那家伙真的还是追来了,你就给他一枪。”

  “师兄准备的挺齐全啊。”路明非似笑非笑的乜了他一眼,微微上扬的眼角看的芬格尔心脏一跳,不知是惊的还是艳的。

  “明明这事儿就交给你了,你操纵机枪兵可是一绝的。”唐顿用力拍他的肩膀并且竖起大拇指。

  路明非对这无法理解的神逻辑选择了无视,简单的给两人互相介绍了下。

  “你好。”

  两个立场本不该一致的人握了握手。

  只是这手握得时间有点长,脸上的表情有点扭曲,松开时两人的手明显都发红了。

  路明非有些奇怪:“你们俩以前见过?有仇?”

  这叫情敌相见分外眼红,这话老唐当然说不出口,只能微笑着摇头直说没有。

  芬格尔却是一脸的若有所思。

  路明非却蓦的脸色一变:“来了!”余光瞥见唐顿一脸惊恐却强行镇定的模样,他在心底低叹口气,利落的抬起手把人敲晕了。

  在动手的那一瞬,他清晰的听见了来自恶魔那轻微不屑的嗤笑。

  路明非动作一顿,而后不由分说的把人塞到了芬格尔怀里:“带着他赶紧走,留在这里只会拖我后腿。”

  芬格尔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听见他后一句话,也不再废话,只是目光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就带着人出了泳池往另一边跑。

  路明非伫立在水中,看见前方的通道里火焰横冲直撞,绚丽的火焰似火蛇般蜿蜒旋转而至,瞬间整个室内泳池里火光冲天,连带着水池的温度也直线上升。

  巨大的火影紧随而至,他扑闪着翅膀悬浮在路明非上空,微微俯身和他对视。

  “哥哥”,他说,“你见到我哥哥了吗?”

  路明非微微勾起嘴角,漫天火光映射进那双琥珀色的眼眸里,好似有无数的烟火在其间绽放。

  “啊,我见到了,要我带你去找他吗?”




TBC

评论(32)

热度(221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