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南兮

狐狸打开了窗子,偷走了我的影子


目前主嗑快新|公钟
有亲友,不扩列

🌸永远喜欢清欢欢🌸

ks合集封面来自我的宝贝北北

【原创】生来为王Ⅲ(ALL,主楚/泽/恺)

   路明非强势设定!!!

因为路明非提前拥有了部分黑龙的记忆所以早早的感受到了龙族的血之哀,这种悲哀终年缠绕在心,以至于他难免产生厌世的心态,对很多事都无所谓起来,所以就给人一种不存在于世的飘渺之感,能力也强大很多。

个人加的设定,不喜勿进,能接受的,请继续↓

  烈日当空,蝉鸣不断,闷热的空气只会让烦躁的心绪越发纷乱。

  楚子航看着走在他前面的路明非,几次想开口却不知从何说起。

  现在他高中毕业,前些天已经收到了卡塞尔的入学通知书,经历过至深痛楚的他已缓缓褪去了稚嫩与天真,也明白了自己的不同寻常。

  那么路明非呢?

  如果不出意外,以后他们的人生都不会有交集,路明非会在毕业后进入哈佛或者剑桥这类的世界名校,凭借超常的能力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然后结婚、生子,过上普通而不平凡的一生。

楚子航停下了脚步,只觉得今天的天气确实热的过分,热辣辣的空气直往他肺腑里钻,搅得他连呼吸都不顺畅了起来。

  路明非轻轻叹了口气,他把嘴里吃剩的冰棍棒子随手投掷进不远处外的垃圾桶里,然后在楚子航几步开外停了下来,侧过身看向对方:“话说师兄,是你约我出来的吧,但从刚才开始你就一句话都不说的在纠结什么啊。”

  烈日的光过于刺眼,以至于楚子航不得不眯起眼来看着眼前的人,但强烈的光晕挥洒在少年身上时,总觉得他会随时消失在自己的眼前乃至消失在自己的生命里,而他却什么都不能做,就如同那个雨夜一般。

  这种想法带来的细微恐慌让他忘了剩下的话语,只能呢喃出对方的名字:“路明非……”

  明明仍旧是面无表情的模样,但已经与他相处的熟悉了的路明非已经能辨别出对方现下迷茫的内心。

  他无奈的笑了笑:“师兄,我知道你在烦恼什么。”

  “但是你所想的永远都不会发生,因为……”

  路明非说着,一步一步的靠近了楚子航,在他面前站定后伸出双手捧住了他的双颊微微使力使他低下头来与自己对视

  “我是不会消失的,在我还活着的时候,不论师兄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而有我在,你就不会出事。”

  没有什么感天动地非君不可的誓言,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没有任何根据的虚妄承诺,但在接触到那双浮动着璀璨星云的琥珀色眼眸时,他那颗原本还不安的心脏却缓缓的安定了下来。

  楚子航抬起手轻轻握住路明非放在他脸颊上的手:“一言为定。”

  回视着他的那双墨蓝色眼眸里已经带上了点点金色,路明非笑了。

  “一言为定。”

    将路明非从回忆里带出的是一如往常准时出现在他书桌上玻璃瓶内的一株白玫瑰散发出的清香。

  层层交叠的花瓣娇嫩欲滴,洁白的花瓣上还带着晶莹的朝露,一看就是被精心挑选出来的。

  路明非伸出手随意拨弄着花瓣,晶莹的露珠顺着他指尖下滑,冰凉的触感在夏季只会让人觉得舒适。小恶魔这莫名其妙的兴趣偶尔看着也不坏,但今天出现的时间比往常早了三秒,总不会是故意打断他的思绪吧?

  还不等路明非判断出个结果,门口就响起了铃声。

  今天叔叔婶婶带着路鸣泽出去了,家里只有他一人,他们都没什么亲戚朋友,会在这个时候找上门的就只有……

  想到这种可能,路明非本就不错的心情越发好了起来,他起身,打开门时不出意外的看见了门卫大爷的那张和蔼笑脸。

  “明非啊,这是你的录取通知书,从美国寄来的,真是了不起啊,出国留学可是给祖上争光的事啊。”

  “您过奖了”路明非接过信件礼貌的道谢,“这么热的天还麻烦爷爷您给我送过来,不介意的话要进来喝点水吗?”

  路明非向来乖巧谦和,门卫大叔是真的很喜欢他所以在拿到信时才会第一时间送过来,现在听他这么说便连忙摆手,“不用不用,小事,警卫室那边我不能离开太久,明非你可要加油啊,我就先回去了。”

  听他这么说,路明非也不再留人,等人走远了他才关门重回了房间。

  打开信封,果不其然是卡塞尔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只是……

  看着那异常热情的语气和额外附加的三万六千美元,要不是有所预料,估计这会被他当做是一封诈骗信。

  “恭喜哥哥迈出第一步。”

  小恶魔的嗓音在他耳畔响起,人却并未出现,路明非也不在意,他手指轻轻摩挲着信纸的边缘,嘴角的弧度冷漠至极。

  “也只是第一步而已。”

  这么说着,眼前似乎又浮现了成堆的白骨,数双满带恶意的黄金瞳紧紧的锁定在王座之上走投无路的黑龙,那些恶意宛如利刃般横陈在他的心间之上。

  路明非琥珀色的瞳孔里金灿的光芒时隐时现,他一点点的紧紧攥住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

   终有一日,他会让这些逆臣为他们带给他的痛楚付出代价。

  “当吾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

TBC

 

 

 

 

评论(25)

热度(272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