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南兮

狐狸打开了窗子,偷走了我的影子


目前主嗑快新|公钟
有亲友,不扩列

🌸永远喜欢清欢欢🌸

ks合集封面来自我的宝贝北北

【原创】生来为王Ⅳ(主楚/泽/恺)

路明非强势设定!!!

因为路明非提前拥有了部分黑龙的记忆所以早早的感受到了龙族的血之哀,这种悲哀终年缠绕在心,以至于他难免产生厌世的心态,对很多事都无所谓起来,所以就给人一种不存在于世的飘渺之感,能力也强大很多。

个人加的设定,不喜勿进,能接受的,请继续↓


 

古德里安教授端起面前的水杯猛灌一口后,继续开始对着坐在他对面的中国夫妇吹嘘卡塞尔学院的各种伟大,似乎恨不得将毕生所学用的词汇都用上以此来劝说这对夫妇将他们优秀的外甥送入此校学习。

  殊不知这种过分的热情只会越发让人狐疑。

  路明非和叔叔婶婶的关系虽算不上很好但他好歹是老路家可以说出去吹嘘的存在,以他那漂亮至极的托福成绩去哈佛就读都不足为奇,而事实上他也的确收到了包括哈佛在内的各大世界名校的邀请。

  所以在两位长辈看来,这所被面前这位老人吹嘘到极致的卡塞尔除了那不知真假的三万六千奖学金外实在没有吸引人的地方。

  相较于三人你来我往的激烈交流状态,身为主人公路明非和坐在他对面的陈墨瞳却是淡定至极。

  前者正望着窗外波光粼粼的湖面发呆,后者则在认真的吃着餐盘里抹上了黄油的面包和鲑鱼卷。

  “你这份不吃可以给我吗?”

  清越的女生唤回了路明非的思绪,他转过头见对面的红发女孩正看着他和他盘里的食物。

  他笑了笑把面前的餐盘往她面前推了推:“你吃吧。”

  路明非本就生的耐看,那对待女士的绅士风度和如王子般优雅的气质可以轻易获得一个女生的好感。

  有女巫之称的陈墨瞳也不例外,她被他的笑容晃了一瞬才接过餐盘:“小师弟你从刚才开始就没表过态吧?你不想来卡塞尔吗?”

  一句话,古德里安教授和叔叔婶婶都把目光放到了他的身上。

  路明非的动作停顿了,他讨厌麻烦的事,本就打算把这些交给三位长辈,反正不论结果如何,最终他都会进入卡塞尔,但这下显然不能置身事外了。

  这么想着,路明非把干脆左手搭在了餐桌上,右手支起撑住下巴然后似笑非笑的注视着坐在他对面的红发少女:“卡塞尔学院有师姐这样的美人在,我当然愿意去。”

  那双琥珀色的眼眸专注而温柔的注视着你时,仿佛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陈墨瞳顿时觉得心跳有些加速,她不动声色的深吸口气,在心里默念了句“美色误国”然后耸了耸肩道:“既然本人愿意那我们也没什么好争的了。”

  她说着直接从古德里安教授那拿了一堆的证书放到两位监护人的面前接着道:“我们是正规的教育机构,这些证书不论你们去哪查证都可以被证实,卡塞尔的教学质量也绝对不低于任何一座世界名校,二位大可以放心的把小师弟交给我们。”

  或许是她表现的太过强势,方才还略有些咄咄逼人的两位长者此时只匆匆翻了遍证书便同意了。

  接下来就是皆大欢喜的签字过程,一系列流程下来,路明非成功的成为了卡塞尔学院这一届的新生。

  回到家,路明非揉了揉额角,昨夜打《星际争霸》打得太迟,早上又赶去和古德里安教授他们见面,所以现在他的脑子还有点懵,然不等他躺下休息会儿,手机里就响起了消息。

  他点开,是陈雯雯的消息,问他毕业后文学社的聚餐他去不去。

  原本以路明非的性格是不可能加入什么社团的,但奈何高一时全国征文比赛他被老师点名参加,然后不出意外的拿到了一等奖。

  作为高逼格的社团,文学社怎么可能放过这样一个人才,于是在各方人马的软磨硬泡之下,他无奈同意了。

  但这并不意味着现在他要花时间在这毫无意义的聚餐上,于是他委婉的拒绝了。

  [真的不能来吗?最后一次聚餐了,就来这一次好吗?]

  意料之外,平时柔柔弱弱的陈雯雯此时却突然执着了起来。

   然而路明非还是决定拒绝,但不等他把拒绝的话发出去,他就看见了陈雯雯发的下一条消息。

  [就来这一次好吗?拜托了。]

  路明非:……

  人家女孩子都这么恳求了,再拒绝就显得太没风度了。

  [好吧。]

  几天后,路明非站在电影院的洗手间里用冷水洗了把脸,再次觉得自己来这样一个无聊的聚餐当真是错误的选择。

  他低低的叹了口气,理了理身上的高档定制西装——这是早上出现在他床头的,不用想也知道是小恶魔替他准备的。

  然后他转身,和站在他身后的赵孟华对上了眼神。

  “有事吗?”

  路明非微笑着问,纵使对方看他的眼神不善,他也保持着该有的风度。

  “路明非,今天晚上我才是赢家。”

  赵孟华高昂着下巴,志得意满的对着他道,然后说完就自顾自的出去了,仿佛只是为了说这一句话而专门来找他。

  路明非看着他的背影有些莫名其妙,但也没在意,只当他突然爆发了中二病。

  然等他回到放映厅没过一会儿他就明白了赵孟华刚才那番话是怎么回事。

  看着显示屏上那巨大的I love you和那捧着一大束深红色的玫瑰花的身影,路明非淡定的坐在位置上,和周围疯狂起哄的人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路明非一向走高逼格路线,并没有觉得他这样的行为不合适。

  此时的他也尚未理解为什么赵孟华会对他放狠话,他甚至都没注意到陈雯雯的眼神至始至终都在他的身上,见他一副无所谓的模样眼睛里已经隐隐泛起了泪光。

  “女主角!上台!女主角!上台!”所有人都在大喊着,但他们口中的女主角却一步一步的朝着路明非的方向走了过去。

  “路明非。”

  精致的女孩唤了少年的名字,她低下头看着坐在座位上的路明非,路明非也抬头回视她,只是对方的眼里却满是疑惑。

  一旦与那双琥珀色的眸子对上,心跳就会不自觉的加速,陈雯雯深深吸了口气以平复快速跳动的心脏,用平生最大的勇气道:“路明非,我喜欢你,喜欢你三年了,现在我们马上就要分开了,我也不想后悔,所以,路明非我喜欢你,在你帮我赶跑混混的时候,在你安慰我的时候,更或者在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很喜欢很喜欢。”

  现场顿时陷入了一片尴尬的寂静,赵孟华站在台上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他本以为这样的方式能够打动陈雯雯,但现实残忍的告诉他他错了,错的离谱。

  路明非则是完陷入了呆愣,显然没想到剧情还能这么发展,他眨了眨眼,这些年和他告白的女生不下其数,但没有一个是在这样的场景下以豁出一切的语气告诉他“我喜欢你”。

  他垂下眼,陈雯雯说的那些事他一点映像都没有,但显然这些他从未放在心上的事却让眼前的女孩惦念了三年,路明非沉默了会儿,最终也只说了句干巴巴的:“谢谢你,但是很抱歉。”

  “我就知道。”

  陈雯雯笑了起来,眼角却有泪水滑落,“路明非从来都不会属于任何人,对不起,让你为难了。”

  “不是的”,路明非轻叹了口气,他起身伸手理了理女孩的发丝,“你是个好女孩,赵孟华比我更适合你。”

  陈雯雯只是摇了摇头,转身出去了,赵孟华则狠狠瞪了眼路明非,也急匆匆的追了出去。

路明非显然不适合此时追上去,他看了眼现场都有些尴尬的同学,觉得自己此刻留在这也只会让所有人更加尴尬,于是干脆离开了。

  刚出影院就见一头红发的女巫靠在红色的法拉利上,正一脸戏谑的看着他。

  “把女孩弄哭可不是绅士所为啊。”很显然她看见了跑出来的陈雯雯了。

  路明非扬了扬眉:“师姐怎么确定是我弄哭的?”

  “猜的。”

  路明非轻笑了起来,他走过去自顾自的上了法拉利,“长痛不如短痛,以后的人生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交集,总不能吊着人家。”

  陈墨瞳也上了车,她启动了车子:“小师弟还真是怜香惜玉,某人知道了估计得吃醋。”

  “某人?”

  路明非疑惑出声,然而回答他的只有跑车的巨大轰鸣声。


TBC

评论(8)

热度(259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